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

Friday, March 9, 2012

大出血 /血\

这几天就是爱花$$$$$
几乎看到就买,惨了拉
pokai料~我真的不敢再买衣服包包了
现在倒是想买高跟鞋xp
现在的我超爱高跟鞋的 >,<


虽然人家说夜市的东西不要买太多
Quanlity不好,但是我是个不追求名牌的人
夜市的东西反而合我的口味
怎么说呢?就是不是每个shopping centre的东西一定很好
我试过买过一件衣服,价钱大约30这样
结果穿不到2次就Byebye了。。。
shopping centre的衣服好的地方就是可以试穿
而夜市的没有得,必须回家试穿
不合适又要倒回去换


不过夜市的东西好在的地方是便宜
不用付租金,你知道的拉,Shooping center的租金可是超贵的
我的衣服大多数都是从夜市,早市购买的
当然会看布料为主
Shopping centre的衣我偶尔看中的话就会买下来xD
但是名牌货我可是穿不起
我花不起100++块去买一件名牌衣服
原因是我父母赚钱很辛苦,连他们都是穿10多20多最多也不会超过50的衣服
我为何浪费那么多钱买一件100++~
能穿就好~我最追的不是名牌,而是美和实用 =)

等我的经济状况好很多时(将来,现在在读书)
我一定会买好的舒适布料的衣服给我父母的


分享我在夜市购买的小东西
蝴蝶结小包包(皮革制的哦)

海豚钻石项链

上衣+裤子(这是一套式的)我觉得这个青色很特出,所以就买下来了 

这3样东西加加起来才73.9~
1.便宜
2.实用
3.值得

xDD 请原谅乡下人的省钱方式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