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

Monday, March 12, 2012

Penang Time Square

日期:11/3/2012
Time:1200pm-1800pm
地点:Penang Time Square,睡佛水族馆,蛇庙




今天跟爸爸妈妈大姐和弟弟一起去penang一日游
爸爸把我们放在TimeSquare后自己先去找我哥哥了
不懂是什么东西的,要我哥哥签名
我,妈妈,大姐,弟弟就一起走
其实Time Square都不好玩的
小间,商店又少,吃的餐厅就挺多的
午餐也在那里的小吃街解决了
在厕所时拍的xp


午餐解决后,爸爸带我们到睡佛那里拜拜
抽到的签:要成功就要吃苦!you luck in doing business and other things is good~


我也放了一个小灯,希望合家平安
过后到水族馆
鱼加加起来应该没有超过50种类型
就RM5 的入门票

sand dollar

Turtle~ <3

Nemo~


Sea House






在此,很不幸的事发生的
我穿的厚底鞋竟然 TT 开花了
呜呜呜,不是一边哦,是2边><
这双高厚底鞋我才穿第4次而已就开花了
这双69.9勒,而且去年才买,呜呜呜 T^T
只好买双拖鞋暂时穿了。。。。


这个故事告诉我出门要带一双鞋预防鞋子坏 ^^
我记住了~ <3 h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