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

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我的怪僻 xDD

我很懒惰,但是认真起来不是人 xD
我什么都爱喝,可是最爱喝的还是Milo(每天都喝)

 逛街时第一个会去的地方就是漫画店(如果有的话)
吃东西会先看饮料再看食物~
买衣服喜欢买有Ribbon,格子和点点~(我爽)
买鞋子喜欢高底鞋+Ribbon(Hiao 料,嫌自己不够高)
吃东西时会把全部食物留一点点,然后一口把剩下的食物赛进嘴巴吃(味道赞阿~ ><)
洗头时喜欢先(第一)把shampoo弄满头

喜欢把滑滑的被单布料轻轻的擦在嘴唇(小时候,现在的被单破咯)
不喜欢朋友背叛我 >,<(每个人都是这样)
点餐时离不开chocolate drink/coffee~
骑脚踏车时眼神是放空的 v(O.O)v
有时会被朋友 boycot (原因我也不懂)
遇到喜欢的东西,死都要得到手(没办法,金牛座就是这样固执)
我很小气,不要看我平时花钱很大方的样子(朋友们,你们了解的吧?)
买衣服超过RM35就不买(除非很美很喜欢,不过目前只买过一,两次)
喜欢的矿泉水是Spitzer ,最讨厌 Sea Master(有味道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